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信息员:顾睿     时间:2019-05-20     点击量:375

5月10日,市税务局机关组织各支部召开了“争当解放思想先锋、争做推动发展模范”先锋杯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市税务局全体党员在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王军局长、臧国忠书记机构改革讲话精神及《强化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方案》。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民同志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党日活动,并围绕“争当解放思想先锋、争做推动发展模范”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与支部同志们深入探讨了党员干部在减税降费工作中能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坚持“四个围绕”、做到“三个聚焦”的话题。

各支部组织党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深入学习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刊发的“典型案例”,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税收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开展了案例式研讨,深入探讨了税务部门在拓宽思路、更新理念、增强动力等方面的问题。

会上,各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流动岗”评选活动,以服务大局、实干担当、岗位奉献、行业提升为重点,从比爱岗、比实干、比业务、比作风方面,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共评选出“党员先锋流动岗” 50名,并颁发了“党员先锋流动岗”桌牌。此项活动的开展,突出了党员身份,树立了党员形象,强化了党员担当精神和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振兴鹤城经济发展的意识和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既交流了思想,更提升了认识,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税收工作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