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百名企业家游鹤城”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信息员:李鹏飞     时间:2019-05-20     点击量:270

        近日,“百名企业家游鹤城”活动正式启动。广州市企业家考察团先后对中国“一重”、梅里斯嘉世源葡萄酒有限公司、市马戏团、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考察,感受了“大国重器”,重走了总书记考察路线,品尝了产业工人午餐;品尝了梅里斯红冰葡萄酒,欣赏了达斡尔族歌舞;观看了马戏演出,品尝了齐齐哈尔特色烤肉;感受了扎龙自然保护区的良好生态,观赏了丹顶鹤放飞。

        此次活动是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市工商联共同赴广对接协调,联袂促成的一次对广合作的再推进,是市文广旅游局打造的“广结齐缘”品牌的再出发,也标志着“百名企业家游鹤城”活动正式启动,对广合作再结硕果。

 

QQ截图201905201557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