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收看微党课《精神的追寻》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信息员:于志超     时间:2019-05-31     点击量:24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我省我市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精神的追寻》(第十七集)——北大荒精神: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

  市邮政管理局一是提前部署,在机关微信群中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按时收看微党课《精神的追寻》(第十七集)——北大荒精神: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二是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上传观看照片至局机关微信群,并依托微信群谈感悟谈体会,通过线上学习讨论、交流互动的方式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微党课传达的思想融入灵魂、融入血液,并及时将心得体会交至办公室存档。

  市邮政管理局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北大荒精神”为标杆,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