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信息员:管笛     时间:2019-05-31     点击量:368

  5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庞艳梅主持党日活动。
  组织学习了《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政府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了解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五点要求,并且发放了齐齐哈尔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
  最后,国资委党委书记孙景龙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贯彻讲话,强调:一是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通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结合国资委实际工作,要求全体同志要克服和纠正“扫黑除恶与已无关”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IMG_5260.JPG


IMG_5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