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信息员:于志超     时间:2019-06-03     点击量:25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老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和激励局机关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建功立业,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湖北省来凤县95岁退伍老战士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64载的感人事迹,观看视频结束后,围绕“向张富清同志学什么”开展座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场面热烈。市邮政管理局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围绕先进事迹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及时交至办公室存档,确保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动齐齐哈尔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82:齐齐哈尔局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2019.5.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