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信息员:高万龙     时间:2019-06-13     点击量:4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6月12日,特警支队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常占海,支队在对班子成员及支队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队党总支副书记、政委陈钢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力量》,共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所经历的苦难与曲折和他们坚定的信仰与信念。随后,在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常占海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一刻,追寻那些让人难忘的红色记忆,重温老一辈革命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垦拓荒的光荣历史,铿锵有力、满怀激情的宣誓声在活动现场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特警支队全体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DSC_949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