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气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市气象局     信息员:王亚杰     时间:2019-06-20     点击量:278

  近日,市气象局派党办两位同志远赴深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卢宗礼和刘书元夫妇。为对科普馆建设中的“百年气象”充实主体内容,留住在齐齐哈尔市工作过的老同志的音像资料,专门对老同志进行了视频访谈。91岁的卢宗礼双手颤抖,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谈起过去的工作,几次哽咽,参访几次中断。王秀兰激动的伏在党办同志的肩膀上,眼泪打湿了衣裳。党办的同志代表市局党组衷心感谢他们为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对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他们介绍了2019年我市气象事业发展的前景,倾听他们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jpg

市气象局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信息1.jpg

市气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