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市编委办     信息员:夏春菊     时间:2019-06-20     点击量:344

  市委编办高度重视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围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开展多种方式理论学习宣讲。

  19日下午,市委编办政策法规处处长戚晓辉围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解读。戚晓辉从营商环境的概念;不同国家、地区的营商环境的四种类型模式和特点;黑龙江省制定《条例》的重要现实意义,以及《条例》规范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通过解读,全体机关干部对《条例》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深刻认识到省委关于优化我省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勇气,制定我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坚持省委对立法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重大改革于法有据、顺利实施的重要举措;是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纳入法治轨道,运用法律的武器和法治的力量加以解决,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为重塑我省投资营商新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6171401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