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员:王娜     时间:2019-06-21     点击量:392

  6月18日上午,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党支部、省农业推广站党支部、齐齐哈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齐齐哈尔市农技推广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龙江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世润、省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姜庆海、省农业推广站站长于杰、齐齐哈尔市农业  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臣出席了此次会议。

  孙国臣作大会致辞。他总结了2018年我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并表示,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总基调,积极创新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农技推广体系建设,使我市的农技推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世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为中国饭碗提供更多优质粮”为题,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世润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是我们“三农”工作者的首要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为中国饭碗提供更多的龙江优质粮。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员、各县区农业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