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信息员:赵岩     时间:2019-06-27     点击量:184

  6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就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任务、具体目标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盖德成同志代表部班子就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效载体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要肩负起责任,从强化党员管理的角度,抓好本支部、本小组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到有计划、有载体、有抓手。三要以上率下。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勇担当、作表率,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形成自上而下的学习热潮。四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要把此次主题教育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习带工作,以工作促学习,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