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纪委监委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打伞破网”工作情况
来源:市委政法委     信息员:王麟     时间:2019-06-30     点击量:221

       为进一步增加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及时向社会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近日,在克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克东县纪委监委向社会各界全面介绍查办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开展情况。

       在发布会现场,克东县纪委监委新闻发言人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下步打算,还具体介绍了我县“保护伞”案件查办情况。

       克东县电视台、克东信息报、政府网站等多家媒体记者,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60人参加此次发布会。

       在今后工作中,克东县纪委监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伞破网”,巩固扩大战果,及时向社会公布工作进展情况,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