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公安局团委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信息员:高万龙     时间:2019-07-01     点击量:5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局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6月28日,市局团委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兵,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勇智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全体团员观看了专题片《梁家河的故事》,3名优秀团员干部代表深情诵读了《梁家河》一书中的《北京娃、村里娃》、《修身》、《泪别梁家河》等篇章。随后,4名优秀团员代表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所感所悟。7名分享者带领大家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生活期间所展示出的矢志不渝的信念、一心为民的情怀、勇于担当的品质和勤勉务实的作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读书分享会,使大家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将努力学好用好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汲取养分、获得教益、提升境界。将把学习宣传梁家河大学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种“工匠”精神融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市局各项公安工作蓬勃发展提供助力。


2019062816470928471.JPG


2019062816470928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