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市城管局     信息员:姜微     时间:2019-07-05     点击量:326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创建“五好五提升”标准化党支部为抓手,组织开展城管系统党务知识培训,培训前期,局机关党委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对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决定通过培训,让各单位切实集中破解工作中存在的方方面面的难题,做到有的放矢。

7月4日下午两点,市城管局系统党务知识培训如期进行,此次培训,局系统4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姜博同志主讲,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党支部工作指南、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内容详细、实用、全面,指导性、操作性强。参训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会后,大家咨询,交流热情不减,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下步,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将对局属各基层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对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为下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mmexport1562230783897_副本.jpg

mmexport15622308427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