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一把手 “走流程、找堵点、促优化、提效能”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信息员:吕雪茹     时间:2019-07-15     点击量:314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办事流程,提高商务领域政务服务效能,市商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找堵点、促优化、提效能”活动。


_MG_8778.JPG


        党组书记、局长赵军同志首先以群众身份到局行政审批办办理成品油零售企业经营资格审批、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等事项,就办理条件、办理要件、办理时限、如何公示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咨询提问和流程体验。随后,赵军同志采取暗访形式,不亮身份,以自己为新建加油站申请人,前往龙沙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成品油零售资格审批的前置条件办理,体验新建加油站的办事流程,亲身体验前台咨询、叫号排队、表格填写、业务办理的流程,从中发现问题,促进审批服务工作整改提效。


_MG_8804.JPG


        走流程体验结束后,赵军同志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就走流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完善政务信息公开、明晰前置要件、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规范申请程序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这次“走流程、找赌点、促优化、提效能”活动要有实际明显效果,努力落实“办事不求人”和“环境优化、效率提高、便民利企”的目标。


_MG_8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