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沙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深入区城管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信息员:王麟     时间:2019-07-29     点击量:1320

       7月23日上午,龙沙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潘爱武书记一行,对区城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检查了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行业治乱情况、宣传工作情况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资料。

       潘爱武书记对区城管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熟知形势,端正态度,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不断扩大战果,对城市管理系统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继续开展全覆盖的线索摸排,并同时做好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协作,形成斗争合力,发挥好警城联防、案件移送等制度机制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29093140.png

 

微信图片_201907290931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