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办党组贯彻落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员:李宇飞     时间:2019-07-31     点击量:477

       近日,市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大民主持。

       会上通过了《齐齐哈尔市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工作及会议规则》《齐齐哈尔市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办公室设在市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委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制度》《齐齐哈尔市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研判和监控管控制度》等4个规则和制度,传达了省意识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纪要。会议要求:一是在单位层面,按照文件要求梳理“规定动作”,查找短板和弱项,为下步工作开展明确方向;二是在领导班子层面,在思想深层次重视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分管工作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要是对分管科处室的同志在意识形态方面加强教育,守住底线,不说不做有损国家和单位利益的言行。三是在全体职工层面,班子成员向全办职工做好传导,结合保密制度、相关的政治纪律和工作制度向全办职工做好提醒,确保政府办杜绝不讲政治的事情发生。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