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气象局组织集中收看专题片《丰碑》《楷模》
来源:市气象局     信息员:王亚杰     时间:2019-08-13     点击量:288

  近日,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丰碑》《楷模》。经过2小时的观看,党员们了解到黑龙江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及宝贵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通过观看一个个鲜活的先进事迹,让党员们在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洗礼。观看专题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站在历史的高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重新审视自我,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推进我市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消息.jpg

市气象局组织集中收看专题片《丰碑》《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