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到驻齐某部队走访慰问
来源:市总工会     信息员:庞悦然     时间:2019-08-18     点击量:147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爱军、军民鱼水的优良传统,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总工会组织部分复转军人,在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徐德信的带领下,来到驻齐某部队看望现役官兵,共话军地情谊,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训练场地、内务、荣誉室、学习室、活动室等,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现场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

       市总工会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们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维护齐齐哈尔地区繁荣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八一 (1).jpg


八一 (2).jpg


八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