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员:张颖     时间:2019-08-30     点击量:410

  8月8日,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主题活动,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支部书记杜广健同志首先宣读了第一、二、三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名单,并向他们致政治生日贺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章》教育辅导电视片,深入学习新《党章》。

  张张贺卡传递着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铮铮誓言凝聚着奋进的信心与力量,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党章》为指引,时刻注意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全身心投入到水务事业发展中,求真务实、担当尽责,坚守共产党员初心永不褪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