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来源:市城管局     信息员:张伟亁     时间:2019-08-30     点击量:361

2019年8月28日上午9时,中共齐齐哈尔市城管局园林绿化中心党委换届大会在市政府6号楼6408准时召开。

按照大会议程,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主任蔡晓强同志代表中共齐齐哈尔市园林绿化中心作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上一届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届工作展望,全体党员现场通过此项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中共齐齐哈尔市园林绿化中心委员会七位委员:蔡晓强、张少武、吴波、姜来成、秦施洋、于喜波、王春军。

新一届委员会,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选举和分工。蔡晓强同志当选为书记,张少武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吴波同志为组织委员,姜来成同志为宣传委员,秦施洋同志为纪检委员,于喜波同志和王春军同志为委员。

新一届党委鼓励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园林绿化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突出亮点。

市园林绿化中心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发扬务实肯干、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我市的绿化事业做出贡献。


mmexport1567151841276_副本.jpg


mmexport1567151838479_副本.jpg


mmexport1567151843178_副本.jpg


mmexport15671518451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