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迎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     信息员:张伟乾     时间:2019-09-04     点击量:132

按照市委《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市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材料进行整理汇总。9月3日下午两点,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莅临市城管局进行调研检查,此次调研工作共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宪庆同志汇报了市城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前期进展情况;二是市委指导组查看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材料;三是市委指导组与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谈,了解具体工作情况。最后,市委指导组组长陈晓维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城管局党组对此项工作重视程度高、启动之初结合点抓的好、问题能够立行立改,符合教育工作不分阶段的总体要求,学习安排调研能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学习面覆盖到了局系统各单位,并对以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规定动作完成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取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3_副本.jpg

7_副本.jpg

5_副本.jpg

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