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营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营商局     信息员:赵微     时间:2019-09-10     点击量:244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和营商局党组的有关要求,为使市营商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党员干部能够更加强化和深入地学习,通过精心安排,9月6日,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齐齐哈尔大学哲学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于春梅教授,为大家讲一次难得且十分有意义的党课。于春梅教授为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研究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精品课负责人、齐齐哈尔市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市级劳动模范等等,身兼数职,荣誉众多。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收获颇多,从党性修养到理想信念、从担当作为到廉洁自律,让我们深刻意识到肩上使命和责任的重大,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从而在今后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群众谋福利。


IMG_2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