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市机关局     信息员:周雪     时间:2019-09-12     点击量:234

  9月12日上午9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主持,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隋寒冰、组员潘利、王倩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宇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副调研员孙立业传达省委书记张庆伟、中央督导组组长薛延忠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孙珅、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郭长义在我市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张伟斌同志对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进行强调,提醒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并传达贯彻落实到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贯彻。各支部要把这次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位党员,让党员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组织落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指导组的要求,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统筹安排,合理推进,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能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三是要认真开展活动。大家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地做实做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隋寒冰同志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具体工作作出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01.jpg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