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市社科联     信息员:杨赫     时间:2019-09-18     点击量:150

9月18日上午,市社科联在党政办公中心183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进一步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市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文富解读了《市社科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上还部署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相关工作任务。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喜斌对市社科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明晰任务,全身心投入。部分党员同志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摒弃工作忙,年龄大,记性差等错误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要合理安排时间,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提高理论政策水平。二要周密安排,有序衔接,切实体现“四个贯穿始终”。要认真落实好《市社科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三要加强领导,统筹结合,切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党组要负起责任,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座谈研讨等社科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宣传,以实际工作业绩体现社科工作者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精神。同时要紧紧依靠大办和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有效促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指导组的同志对市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帮助梳理总结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