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员:边毅成     时间:2019-09-19     点击量:114

  9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进入第二天,11名同志在局四楼会议室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并围绕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开展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彦秋作了题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中心发言,详细阐述了斗争精神的内涵,以及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的方式和途径。结合交通行业存在的农村公路建设发展不平衡、客运经营面临严峻挑战、体制机制不适应、人才队伍不适应等问题,他指出交通领导干部必须发扬斗争精神直面矛盾,增强斗争本领克服困难。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斗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优良革命传统,交通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通过在政治中历练、在实践里锻炼、在危难关头处磨砺,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勇敢直面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积极主动作为,想实招、解难题,踏踏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社会全面进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不忘初心集中研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