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信息员:高万龙     时间:2019-09-20     点击量:18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切实感受齐市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9月14至15日,市局政治部党总支组织市局机关500余名离退休干部,在市文化宫门前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并参观查罕诺村建设。

       在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持做到“离休不离岗,退岗不褪色”,为鹤城公安奉献余热。在查罕诺村,老同志们了解了查罕诺村的整体规划布局,详细询问了村民居住,生活情况。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与当地村民的交流与沟通,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鹤城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发展。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勇智的委托,政治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成亲切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又切实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充满了仪式感,很受教育和感动。新形势下,赋予了入党誓词新的内涵,重温入党誓词,为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亮明了身份。

2019090615560928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