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系列(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员:王会臣     时间:2019-09-20     点击量:46

       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按照“早8晚6”和“封闭集中”模式,按照局党组提出的以检视问题为导向的要求,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1.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星围绕《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这一内容,首先引领大家再度重温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党的性质,并结合近段时间以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理解和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就切实加强整改提高表明决心。其他党组成员和副县级领导,分别围绕张洪星的发言内容,结合自身在党性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敞开心扉、不遮不掩,开诚布公、直奔主题,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大家通过思想的交流和心灵的碰撞,使得整个研讨过程始终保持了严肃而又热烈的浓厚氛围。

       针对研讨过程中查找出的表率作用发挥不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有所淡化,以及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处罚力度不够、刻意留痕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树立马上改、立即改、坚决改的强烈意识,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崭新面貌投入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好表率,当好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