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营商局高标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市营商局     信息员:杨景明     时间:2019-09-21     点击量:155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统一安排部署,市营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学原著、学原文。9月19日晚18时,参学人员全部到位,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参学人员签到,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宇彤宣读学习“五不准”纪律;20时45分,各参学人员结合当天自学内容研讨情况,交流分享学习心得;21时,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宏对全天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对第二天学习提出要求。

通过一天的学习,营商局参学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及政治建设等相关论述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达到了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24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25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