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市外侨办     信息员:王嫒玉     时间:2019-09-21     点击量:153

  9月18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全天共学习研讨两个专题。
  上午,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采取集中自学、集体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两个维护”》中“没有核心,共产党就不能取得胜利”等篇目。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每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 “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哪些认识和理解”研讨题进行发言,完成了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下午,县处级领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研讨题目“如何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交流了学习体会,完成了第二专题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研讨。
  下一步,市外办将按照《市外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f267eecf8dd208d2112d8ff7dcedc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