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高标准严要求 持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医保局     信息员:梁姝     时间:2019-09-24     点击量:54

  9月23日,市医保局集中学习研讨进入第七天,参学人员轮流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市医保局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发挥实效。一是领导带头。局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局同志作出表率。二是联系实际。在领读过程中,参学人员不仅通读文章,还将文章中涉及的概念、事件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实际谈体会,达到走心入脑的效果。三是以考促学。梳理出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供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同时利用“学习强国”APP和“鹤城党建在线学习”小程序进行网络助学,检验学习成果。四是统筹兼顾。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市医保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化了对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认识,有力推动了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能力本领再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9240848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