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市社科联     信息员:杨赫     时间:2019-09-29     点击量:332

        2019年9月27日下午,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会上,市社科联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情况,党员干部还互相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有的党员谈了自己理论学习以来自身思想认识的转变,有的党员结合工作谈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交流,党员干部对下步开展好学习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291220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