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不忘初心 放歌祖国——市新闻传媒中心荣获歌咏大赛优秀表演奖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王冰楠     时间:2019-09-30     点击量:301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市直机关单位近3000名干部职工组成了44支代表队,一起放歌祖国,放歌时代。

 

2019.9.26歌咏比赛1.JPG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书伟亲自挂帅,带领党委委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了一支65人合唱团,惊艳亮相比赛现场,一举捧得优秀表演大奖。

 

2019.9.26歌咏比赛2.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虽然我们没有练上十年,但是,新闻传媒中心合唱团的成员们为了这场比赛可是下足了功夫。

       练歌是必修课。传媒中心从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请来林雨童和黄薇两位老师做最专业的声乐指导。党委委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演练。同事们的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涨。单位没有钢琴,就把家里的电钢琴奉献出来;有演出经验的就主动请缨辅导;工作再忙,也要挤出专属练歌时间。上班练,下班练,忙里偷闲,还是练。于是,新闻传媒中心大楼里,常常传出同事们悠扬悦耳的歌声。

 

2019.9.26歌咏比赛3.JPG

 

创新是杀手锏。想要拿名次,光靠唱歌?那形式可太单一了,还要创新!创新可是我们新闻传媒中心的强项。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新闻每天都是新鲜出炉的。指挥林雨童和伴奏黄薇老师精心编排旋律。

 

2019.9.26歌咏比赛5.JPG


作为传媒一员,我们士气大振。诗与歌交织,汇成《不忘初心》的深情告白,迸发《长江之歌》的磅礴力量,吹响奋进号角,奏出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