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各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市财政局     信息员:刘日俏     时间:2019-10-09     点击量:279

9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每名党员结合已经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龙江四大精神和张庆伟书记在大庆调研时的讲话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内容及时跟进。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讲话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30日上午,组织各党支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对英雄模范的表彰。今天我们以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就是要弘扬他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

跟进主题教育动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联络员到各党支部通报我局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确保每名党员对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了然于心。

随学随考检验成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联络员到党支部领学知识要点,并随即进行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