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19-10-09     点击量:125

  8月16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市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个不准”纪律要求》和姜在成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作为派驻机构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好派驻机构“探头”作用,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做好本单位、本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监督;着力做好协助、监督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搞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二要强化重点监督。着力推动对重点人、重点岗位、重点事项上的监督。三要强化重要工作的监督。着力推动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扫黑除恶各项措施落实方面的监督。四要强化自我监督。加强自我学习,做到自身廉洁,严格制度执行,用好“四种形态”。


纪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