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市司法局走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19-10-09     点击量:146

  按照市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9月6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西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通过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致敬、领导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局党委书记修洋同志在讲话中说,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了实现民族复兴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光荣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西满英烈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松嫩大地上无数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民族的复兴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各行各业的英雄人物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奉献了自己的宝贵生命,为我们创造了今天和谐美好的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史为鉴,珍惜今朝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9134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