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国庆节前夕市司法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219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于9月28日至30日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深入离休干部家中,与离休干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向他们介绍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与离休干部的子女、家属交谈,向他们提出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建议。同时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其他学习资料送到老干部手中,供老干部学习,让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老干部耳中。

  本次走访慰问,共走访看望居住在市内离休干部9人,电话慰问易地居住离休干部2人。为11位离休干部发放离休干部慰问金11000元。为6位重病、困难退休干部送去慰问金3000元。

  走访慰问中司法局班子成员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嘱咐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修洋说:你们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丰富的经历、崇高的威望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工作,尽可能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慰问老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