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建华医院“关爱快递小哥”义诊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信息员:于志超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186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邮政管理局把落实服务民生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最生动实践,把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生活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在第50届世界邮政日到来之际,联合市建华医院为全市快递小哥开展免费义诊,让快递小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建华医院的医务人员根据快递从业人员年龄、行业特点和常见职业病等情况,为快递员提供了心电图、内外科等方面的检查,还围绕日常保健、职业伤害预防等方面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在维护快递小哥社会权益和尊严的同时,更提高了这一行业的社会理解度和认可度。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继续做好“快递小哥”的守护者,不断完善职业保障,让小哥们跑得更开心;优化行业管理,让小哥们跑得更安心;加强人文关怀,让小哥们跑得更舒心,不断聚合邮政行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我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机关建设---图片新闻128:齐齐哈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建华医院“关爱快递小哥”义诊活动(2019.10.10)_副本.jpg

齐齐哈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建华医院“关爱快递小哥”义诊活动


机关建设---图片新闻128:图为快递小哥正在体检(2019.10.10)_副本.jpg

“快递小哥”体检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