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暖民心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信息员:梁姝     时间:2019-10-14     点击量:121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在市委第11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组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精神与要求,创新志愿服务方式,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探索志愿服务新途径。

  10月14日,市医疗保障局经办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附属三院党员干部走进北局宅街道纺织社区,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并为大家解读医保政策、发放宣传材料百余份。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为民服务形象深入民心,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的温暖。

  市医疗保障局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医疗保障服务,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对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引领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凸显医保特色与亮点,合力打造“阳光医保”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141704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41704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