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员:王会臣     时间:2019-10-17     点击量:175

10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齐齐哈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辉、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所有人的思绪都被拉回到党旗下举起右手宣读铮铮誓言的那一幕,看到了有困难我先上的党员干部,也看到了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相关内容。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建国初期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反腐败斗争的成果。通过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图片,呈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和廉勤兼优党员干部先进典型,既鞭挞腐败反面典型,又歌颂勤政廉洁的正面形象。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从高官厚禄到铁窗生涯,一个个省人深思的典型案例,使参观者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同时也时刻提醒着在场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做起,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以清廉之风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葛辉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