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市机关局     信息员:周雪     时间:2019-10-21     点击量:31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形式,10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七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变化,让人充分感受到小人物与祖国的前途、民族命运之间的紧密联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党员们都表示,被影片中创造者们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108363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