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市医保局     信息员:梁姝     时间:2019-10-29     点击量:359

  10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春玲在前期学习调研基础上,以《立足本职,如何成为一名好干部》为题为分管科室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党课中,韩春玲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谈认识、话体会、找不足、讲感悟。党课内容从主动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能力、讲规矩守纪律三方面展开,对标好干部标准,教育引导大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弘扬勇于担当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真正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扎扎实实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