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社科联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市社科联     信息员:杨赫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172

10月29日,市社科联调研员张守生同志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及所属社团党支部书记讲题为《江桥抗战》的专题党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31140702.jpg


张守生同志从“江桥抗战的历史背景、九一八事变、痛击张海鹏、江桥抗战前夕的齐齐哈尔、血战江桥、江桥抗战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江桥抗战的几个问题”七个部分对江桥抗战历史进行还原,并从中提炼值得鹤城人学习发扬的民族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31140707.jpg


张守生同志的讲授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党员们表示中国抗战史是中国人民不屈精神谱写的历史,今后要踏着先烈的足迹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进行历史文化研究,以史为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