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绘就新时代农业发展新蓝图——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讲党课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员:张晔     时间:2019-11-06     点击量:325

11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臣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聚焦农业工作主线,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孙国臣同志以生动的话语、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以嫩江流域为引领,讲解如何扎实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激励大家以务实的作风,正确认识压力、勇于面对压力、敢于迎接压力、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争创全省现代农业排头兵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孙国臣同志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5方面目标,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农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06141055.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41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