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员:王会臣     时间:2019-12-05     点击量:168

1.jpg

       

11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部署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调研员叶惠传达了局自检、支部自检时检视出的问题,在细致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的同时,就如何整改,逐条列出了具体措施,并明确了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前期市应急管理局按照指导组要求做了大量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回头看”阶段,更要时刻保持工作状态不懈怠,做好成果转化,在兼顾年末各项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花结果”。尤其针对全局检视出的问题和支部检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搞好对接,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点面结合,认真做好整改,在要求时间内完成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