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统战部     信息员:吕鑫     时间:2020-01-02     点击量:464

12月3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凤玲就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传达学习方面,要宽视野、多领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全覆盖。二是在工作实践方面,要重点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特点,推动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要充分认识2020年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重要意义,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举全市统一战线之力,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向经济建设聚焦发力,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聚焦发力,向“百万千”产业倍增计划聚焦发力。三是在推进302项任务方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统战部承担任务全面完成。从任务分解看,市委统战部承担着“保障和改善民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民主法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4个方面中的8项具体工作任务。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在做好统战工作的同时,对照市委督考办下发的任务总表,严格按要求、按时限、保质量地推进完成,并动态反映好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助力新鹤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