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城管局     信息员:张伟乾     时间:2020-01-03     点击量: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城管局结合城管实际工作,立即行动、积极部署,至上而下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带头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委2019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郝宪庆同志强调,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对2019年全市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为2020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市城管局将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建立“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机制作为增强城市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的有力抓手,推动解决困扰群众生活的物业管理难题,重点解决老旧小区问题、停车难等民生问题。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作用,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抓好工作落实,开创城管事业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1071055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110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110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