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团市委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团市委     信息员:蔡紫薇     时间:2020-01-06     点击量:416

       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后,12月30日,团市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为方向,抓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共青团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组织全市广大青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上来;坚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从严治团,提升全市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修养,发展积极健康的团内政治文化,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以青年为中心,从青年需要出发,继续服务青年人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