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新闻传媒中心:心系百姓节日餐桌 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市新闻传媒中心     信息员:孙伟 王冰楠     时间:2020-01-09     点击量:288

       为进一步丰富鹤城年货市场,促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为鹤城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由市新闻传媒中心综合广播和华博(星光)农批市场联合举办的“齐齐哈尔首届消费扶贫年货大集暨粤港澳大湾区配送分中心揭牌仪式” 于近日在华博(星光)农产品批发市场隆重举行。


年货大集0.jpg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是市新闻传媒中心在元旦、春节之际心系百姓节日餐桌,助力消费扶贫,推出的我们的节日系列惠民行动之一,旨在为鹤城市民置办年货打造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年货大集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准备,设立了国际展区、室外年货大街、水果展区、蔬菜展区等多个展区,不仅产品种类齐全,而且价格便宜。


年货大集2.jpg


       年货大集销售期间,在市新闻传媒中心大力宣传助力下,星光展厅引进了一千个品种,多增加200万库存,消费扶贫的产品增加上百种。主办方还通过免费大巴车、主持人带队参观、互动有礼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年货大集1.jpg


       为了方便百姓购物,市新闻传媒中心还积极与运管部门沟通,协调13路公交车延伸到大集现场,解决了大集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的问题。据统计,消费扶贫年货大集开集以来,客流量大幅提高,每天有近两千人次前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