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员:边毅成     时间:2020-01-10     点击量:241

  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1月10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主题教育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占山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等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局党组和各单位党委、支部聚焦主题、把握主线,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强化组织领导,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敬终如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三是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四是整章建制提升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