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市公安局     信息员:高万龙     时间:2020-01-13     点击量:354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身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部党总支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按照市局党建工作要求,政治部党总支于12月13日在政治部宣传室为第一支部书记张可意同志、第一党支部党员刘国庆同志庆祝了共产党员的“政治生日”。

  此次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非常具有代表性,既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会上,刘国庆同志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张可意同志回顾了20年的党员历程,并承诺带头做到五点,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懂得珍惜,三是尽职尽责,四是勤劳肯干,五是学会感恩。

  通过今天的党员大会使政治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更深切的体会到“政治生日”对每个党员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


1_副本.jpg


7c35ebba-9a38-4055-9de7-0c2c6c7bc841_副本.jpg